嘉義縣觀光旅遊資訊 網站

歡迎大家到~嘉義縣觀光旅遊資訊 網站

嘉義縣觀光旅遊資訊 網站

嘉義縣倚山面海,是臺灣所有縣市中,唯一擁有三大國家風景區的縣份:阿里山國家風景區、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,坐擁山色、平原、海景等不同的壯麗與遼闊。

往東去是鄒族的原鄉-阿里山,緊鄰著臺灣最高峰玉山山脈,有令人摒神讚嘆的日出、雲海、壯闊擎天的神木、豔麗的櫻花、舉世聞名的高山森林鐵路以及深藏不露的林間古道、溪谷、瀑布,更有鄒族原住民令人醉心的山林文化、祖靈傳說,在在的為這「高山青,澗水藍」的大阿里山地區增添耐人尋味的深度與魅力。往西行有東石、布袋等漁港蚵棚的海濱生態景觀,近年東石漁人碼頭是遊客最常造訪之夏季遊樂園,東石鰲鼓濕地已劃為全國最大的平地森林公園,遊客更可搭乘觀光漁筏由朴子溪、外傘頂洲、布袋好美寮自然保護區,體驗沿海漁業風光。平原地區更有北回歸線經過之北回歸線天文廣場,是一戶外教學最佳場所,亦有百年香煙繚繞之廟宇古蹟,每逢慶典時節往往是地方最慎重而歡慶之盛事,從媽祖繞境到衝水路迎客王,總是吸引來自全國各地朝聖人潮。

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。在好山好水的嘉義縣,您的身心可以在慢遊中獲得充分舒放,竭誠歡迎遊客來體驗魅力嘉義。


以上資訊來自台灣觀光局網站

幫本站推播/讚聲拼排名

/

/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旅遊資訊 台灣旅遊YA

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

旅遊資訊 台灣旅遊YA

嘉義市 分區旅遊YA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