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旅遊資訊 網站

歡迎大家到~花蓮縣旅遊資訊 網站

花蓮縣旅遊資訊 網站

花蓮——大自然特別眷顧的地方,臺灣最美麗的驚嘆號!

擁有許多世界級的山水美景,西元1590年,葡萄牙人航經臺灣東岸,看見壯麗的山川美景呈現於眼前,不禁驚呼「FORMOSA福爾摩沙」,從此,花蓮的壯闊景緻便成為臺灣的代表。

花蓮古稱奇萊,又因花蓮溪東注於海,其水與海濤激流迂迴澎湃,而稱為洄瀾,後人諧其音稱為花蓮。

花蓮是臺灣最大的縣份,面積約4,628平方公里,人口約有35萬人,東臨浩瀚太平洋,西倚雄偉的中央山脈,以巍峨的高山、蔚藍的天空、浩瀚的海洋、景色秀麗的縱谷、多樣性的人文風貌、親切善良的人民,成為全國最喜歡旅遊縣市的首選,並深受國際遊客的喜愛。

如此依山傍海的優美環境,造就無數的山水美景,全縣幾乎位於國家設立的風景區中,縣內有高山峽谷的太魯閣國家公園、雄偉壯闊的玉山國家公園、自然景觀秀麗的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、田園美景的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,再再證明花蓮的渾然天成。

花蓮以大山闊水的景緻,樸實善美的人文,熱情誠摯的心,歡迎您的到訪。


以上資訊來自台灣觀光局網站

幫本站推播/讚聲拼排名

/

/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旅遊資訊 台灣旅遊YA

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

旅遊資訊 台灣旅遊YA

花蓮縣 分區旅遊YA選單